?

日常防疫指引会议室篇

发布日期: 2020-10-21 09:14 来源: 365体育手机投注日报 浏览量: 字号:[ ]

一、参会人员

1.有发热或呼吸道症状,特别是近期与呼吸道传染病患者有过密切接触的人员,不要带病参会。

2.熟知新冠肺炎等传染病各项预防措施,遵守会场有关规定。

3.注意手卫生,清洁双手前不要触口、眼、鼻。接触公用物品或其他可能被污染的物品后必须洗手,或用免洗手消毒剂。

4.遵循呼吸卫生、咳嗽礼仪,咳嗽、打喷嚏时用肘部或纸巾遮掩。不随地吐痰,口鼻分泌物用纸巾包好弃置于垃圾箱内。

5.保持1米以上的社交距离。

6.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口罩。

7.提倡自带杯具、饮具。

二、会议组织者和会场工作人员

1.尽量减少或避免举办大型会议,倡导召开视频或电话会议。

2.根据疫情控制情况和政府发布的相关信息,制定灵活的会议流程。

3.根据参会人数合理安排场地,控制人员密度。

4.有发热或呼吸道症状,特别是近期与呼吸道传染病患者有过密切接触的工作人员,应及时就医,不要带病参会。

5.会议举办方应登记当次会议所有与会人员联系信息。

6.工作人员提供服务时保持个人卫生。

7.会议开始前和结束后,应进行充分的室内通风换气。会议中保持会场内空气流通。

8.提供足量洗手液,保证水设施能正常使用。

9.会场内环境与物品以清洁为主,预防性消毒为辅,避免过度消毒。

10.减少公共用品用具使用,公共用品用具进行“一人一用(换)一消毒”。

11.倡导在醒目位置张贴宣传新冠肺炎等传染病防控知识及相关健康提示,提高参会人员的防控意识和能力。

12.准备适量的口罩、体温计、碘伏等卫生防护用品,提供给身体不适的参会人员及工作人员使用,并协助其及时就医。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