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义温泉小镇

发布日期: 2020-11-20 16:00 来源: 365体育手机投注日报 浏览量: 字号:[ ]

武义温泉小镇是浙江省首个、也是唯一一个由自然资源部命名的“中国温泉之城”,2015年成功申请为浙江省首批37个特色小镇之一。建设规划范围面积为5.91平方公里,总投资38亿元。总体定位为以生态为基底,温泉为龙头,养生为核心,产业为主导,文化为灵魂,按照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的标准,建设集温泉养生、休闲度假、文化体验、生态人居等功能于一体的华东一流、全国知名的温泉度假养生产业集聚区和温泉养生度假旅游目的地。

清水湾·沁温泉度假山庄是集温泉、客房、餐饮、会议、SPA养生、健身休闲、娱乐等服务功能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旅游度假项目,是目前中国纯温泉用地最大的温泉。浙江唐风温泉度假村由唐文化主题酒店232间客房、园林温泉景区、唐风温泉疗养院构成,是目前我国唯一呈现盛唐古韵的园林温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