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 其他公告
?

王亮参评陆军“四有” 新时代革命军人标兵 请为他投票

发布日期: 2020-11-27 08:46 来源:365体育手机投注日报 作者:李晓艳 浏览量: 字号:[ ]

11月26日,陆军第三届“四有”新时代革命军人标兵十大标兵网上投票通道开启,驻金73132部队“见义勇为英雄”王亮作为东部战区陆军重点推荐对象参加评选。

今年7月12日,95后战士王亮在车辆落水、群众被困的危急关头,运用部队所学技能,跃下5米高路崖,三入急流,二破车窗,以“教科书式”救援勇救5人,挽救了4条生命,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四有”新时代革命军人的风采。

请大家进入“人民陆军”公众号,点击《陆军第三届“四有”新时代革命军人标兵,选出你心中最亮的星!》,为第五位候选人王亮投票。投票时间为11月26日8:00—29日8:00。  


?
?
?